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抗击新冠肺炎简报49-云南省疾控中心召开第四批对口支援湖北省防疫队出征前准备会
2020-2-24 9:25:09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云南省麻风防治协会报道——

省疾控中心召开第四批对口支援湖北省防疫队出征前准备会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第三批疾控队伍支援湖北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通知》精神,按照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建的第四批对口支援湖北省防疫工作队,将于2020223日赴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开展防疫工作。

本批防疫工作队人数多、专业覆盖面广,由流调、环境与消杀、网络直报、实验室等四个方面共12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队长由中心党委委员、检验中心主任王瑾担任。为了保证防疫工作队赴武汉工作顺利开展,2020222日上午,中心召开了出征前准备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胡培主持,中心领导,行政办、党办、处突中心负责人,防疫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12名队员纷纷表示,赴湖北省武汉市开展支援工作是他们的光荣使命,也是疾控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感谢组织对他们的信任,他们一定不负众望、牢记嘱托、履职尽责,认真完成任务、平安凯旋。

参会人员对防疫队员关键时刻毫不退缩、赤胆忠心、共赴国难的精神给予了肯定和赞扬。最后,杨军书记(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副会长,中国麻协党委成员)代表中心班子、全体职工对防疫工作队提出六点期望:一是继续发扬"四个特别"的云南疾控精神;二是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三是加强新冠肺炎政策、文件及技术方案的学习;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要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开展好防疫工作;五是绷紧安全弦,注意生物安全和交通安全;六是牢记中心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