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浙江省麻风防治学术会议在德清顺利召开
2017-1-4 15:08:38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6年1178日,浙江省麻风防治协会与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在德清县联合召开全省麻风防治学术会议。浙江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处俞新乐处长,中国麻风防治协会会长张国成教授,浙江省医学交流管理中心主任夏志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皮肤科主任程浩,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所长姚强,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党委书记严丽英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学术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医疗机构皮肤性病科专家和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麻风防治人员近百人参加会议。 
  浙江省皮防所姚强所长在大会上充分肯定了浙江省麻风性病防治工作,同时也分析了浙江省麻风流行现状和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通过学术研讨加强交流,为麻风的防控提供新的思路和想法,能更好地开展全省麻风防控工作。 
   张国成会长作了题为《麻风流行现状与防控策略》的专题讲座,充分肯定了浙江省麻风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重点就全球及我国麻风流行现状、麻风流行的要素和今后的麻风防治对策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沈云良副所长作了《皮肤科医生的公共卫生职责》的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全省各地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进一步促进全省麻风防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