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新年贺辞
2019-12-31 19:15:1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新年贺辞

张国成

?

全国麻防皮肤病防治领域的同仁们: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象和。满载着一年来的奋斗收获,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委和理事会,向辛勤工作在麻风皮肤病防治、科研、管理岗位的各位同仁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向一直关心支持我国麻风防治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深深的谢意和最美好的祝愿!

回眸2019年,我们又在前进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这一年,是欢欣鼓舞,群情振奋的一年。第20届国际麻风大会胜利召开,我代表祖国的麻防科技人员出席,并再次当选为国际麻协副主席;我会候任会长张福仁教授当选为国际麻协执行委员。这是我国麻防领域的一件大事,是麻防科技工作者的骄傲,更是激励我们奋发前行的动力。

这一年,是开拓进取、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会持续推进会员服务基础建设,截至今日,我会在册会员超过9200人,为协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夯实了组织基础。

这一年,主题教育扎实开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深入人心,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厚植,党组织和党员焕发出新的生机。我会颁发了麻风院村先进单位及先进工作者奖。

这一年,我们继续打造"综合交叉类"学术年会,在设立优秀论文专场的同时,还举办了首次院长论坛。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0多位代表参加此次大会,628人获得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证书。

这一年,是我们科普之翼振翅高飞的一年,我会再次荣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颁发的"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和"2019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奖。

这一年,是继往开来的一年,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不久前,七届18次常务理事会议通过了我会的换届方案。展望2020年,倚剑登高台,悠悠送春目。一幅更加绚丽多姿的画卷在召唤着我们。

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自觉主动地融入国家战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以新局面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共进,与民生相融。

2020年,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续写华章,全面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党的英明领导下,在中国科协的指导下,紧密团结广大会员朋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严格遵循我会宗旨,为广大会员和麻风患者服务,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努力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守护美好生活为己任,为在我国消除麻风的医学和社会问题,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构建和谐社会作出不懈努力!

祝您和您的家人:新年快乐!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