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开展"预防皮肤病健康知识进社区"健康大讲堂活动
2019-11-29 18:14:2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了让社区居民了解更多皮肤病的防治方法,莱州市泛华社区于20191115日邀请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皮肤病专家到社区会议室开展以"预防皮肤病健康知识讲座"为主题的健康大讲堂活动。

讲座中,针对过敏性皮肤病、麻风、性病等多种皮肤病进行详细讲解,教大家如何预防与治疗,以及日常的护理。提醒居民预防皮肤病日常需要注意饮食清淡、预防紫外线、注意过敏源等。同时指出日常生活中皮肤瘙痒治疗的一些误区。居民朋友们认真讲课,大家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讲的都是生活中经常遇到的一些皮肤问题与治疗误区,听完讲座真是受益匪浅啊!非常感谢市慢性病能够走进社区为我们普及皮肤健康知识。"通过开展预防皮肤病健康讲座进社区活动,提倡预防疾病的同时,还提高了大家对皮肤病的认识和重视,让社区居民学会运用正确的方法有效预防和治疗皮肤病,远离疾病的困扰。

普及医疗知识,撒播健康种子,护佑百姓生命,慢病院在行动。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今后会以健康教育讲座为平台,在社区居民中广泛开展健康教育服务活动,将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升服务品质,用真情温暖莱州百姓,用行动护佑人民健康。(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