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以赛促学 展麻防人风采 ——无锡市惠山区顺利完成省提升基层医生麻风防治能力项目
2019-11-12 10:22:48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部署与安排,无锡市惠山区顺利完成了江苏省提升基层医生麻风防治能力项目各项工作。此项工作受到了无锡市惠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高度重视,近日,由惠山区卫健委主办的全区麻风病防治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我区以此次项目工作为依托,着力打造了一项医民联合的全方位综合宣传活动,通过与惠山区疾控现有公众号"惠山公卫"结合,开辟专门版块,多角度开展了相关项目工作内容,包括麻风知识有奖问答、最美麻防医生评选以及模拟考试等,并邀请江苏省疾控中心慢传所张连华副所长莅临惠山区指导授课。从普通老百姓到专业防治医生,从普及麻风基本知识再到培训专业防治人员,均广泛参与其中,达到了较高的参与度。

在项目开展过程中,我区基层医务人员通过单位内部选拔及全区麻风防治知识竞赛的洗礼,涌现出了一批积极上进、业务过硬的优秀个人与团队,他们在竞赛中充分展现出了各自的智慧与勇气,你追我赶,为自己与团队的荣誉而战。在激烈的竞争中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也为全区麻风防治能力稳步提升提供了有利的人才保障。

从2015年开展江苏省麻风监测点工作以来,我区麻风防治网络始终保证队伍不散,保持监测强度,具备有稳定的麻风病防治队伍,也为完成此次省级项目工作提供了基础。此次项目工作的圆满结束也是我区麻风病防治工作走向新阶段的开始,希望通过此项目,进一步夯实和完善基层麻风防治体系,实现全区麻风防治水平的整体提升。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