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麻风专家到永定区看望慰问麻风康复者
2019-9-6 14:26:1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9年95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麻风病防治中心严良斌教授一行3人,在省疾控中心麻风病防治科旷燕飞科长陪同下,来到永定区麻风病康复中心,看望慰问麻风康复者,提前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和问候。

坐落在永定区三家馆乡的麻风病康复中心海拔654米 ,四面环山,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四合院式的建筑主体与土家族装饰完美融合,别致新颖,院内干净整洁。严良斌教授一行走进康复中心娱乐室,向几位正在观看电视节目的康复者逐一问好。彭奶奶有眼疾,双腿截肢,行动不便。严教授仔细检查了她的眼睛和双小腿截肢残端溃疡情况后,对随行的永定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交待了护理和治疗注意事项。赵奶奶最近因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疼痛坐卧不安,严教授则交待工作人员让其服用甲钴胺等药以缓解其神经疼痛……

严良斌一行还走进康复者家中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医疗情况。当看到康复者家中家电家具一应俱全,生活医疗均有很好的保障时,严教授对永定区麻风病人生活医疗救助及管理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严教授一行为每位康复者送去了500元慰问金,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中秋节快乐!永定区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提前为康复者们准备了猪肉、饮料、面条、月饼等节日物资。

(张家界市永定区疾控中心 覃锐)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