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2019年半年工作汇报会
2019-7-9 8:58:4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9年7月3日下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国强同志主持。

汇报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汇报结束后,院党支部支书记、理事长张国强同志就此次总结会议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对部分科室建设、医疗质量、优质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他指出,此次的总结会议,有亮点、有创新,但是也有差距,各科室能够实事求是,全面深刻剖析不足,任务定位明确,全院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是增强和凝聚攻坚克难,推动医院全面协调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他要求,要以此为契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中层干部要带好头、带好队伍、抓好业务,要清醒认识到医院管理与科学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增强紧迫感,转变观念、发扬成绩,加快推进年度目标任务落实,全面推动医院科学发展、率先发展,确保年度结核病、麻风性病、严重精神障碍的业务目标和保证指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下半年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的工作目标,还剖析了当前已经显露或可能仍在隐藏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措施,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指明了方向。(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