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浙江省麻风防治业务专干广南县培训班工作圆满完成
2019-6-5 11:03:4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9年528日,来自浙江省绍兴市绍兴第三医院、宁波市慈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嘉兴市嘉善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麻风病防治业务专干,在以文山州皮防所麻性科周丽娟及浙江省李菊红为组长的统一带队下,到文山州广南县皮肤病防治管理站参加麻风病防治业务专干培训。

5月28日下午,培训班在广南县皮肤病防治管理站五楼大会议室正式开班,开班会上广南县卫生健康局防疫股股长王登佑、广南县皮肤病防治管理站侬德方站长、詹龙云副站长,首先就广南县消除麻风病防治危害工作具体工作方法、措施、疫情情况等作汇报。皮防站工作人员黄秋媛、杨光玄2位同志,根据我站制作完成的消除麻风病防治危害工作展板展图、县情、皮防站发展情况向参训学员一一进行讲解。学员认真查阅我县开展消除麻风病危害防治工作各种资料,并时时向授课老师提出问题,授课老师均细心解答,参训学员总是学而不厌。

5月29日,参训学员在授课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广南县杨柳井乡石笋村民委石盆水疫村及杨柳井乡卫生院参加消除麻风病危害防治知识宣传、体检,下午到卫生院查阅乡级开展消除麻风病危害工作资料。

5月30日,学习们不顾前一天的疲倦和辛劳,积极投身到在皮防站大会议室及莲城镇坝汪村民委落松地麻风病康复村进行的麻风病患者病史采集、查体、康复护理操作等学习,3天来,通过理论学习、临床实践操作、社会实践,学员们受益非浅,基本掌握了消除麻风病危害防治工作各项常识、技能,达到预期目标,取得圆满成功。(周 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