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孝感麻风防治中心 召开2019~2020年度省级科研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9-5-24 8:56:1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9年5月10日下午,在孝感麻风防治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省级面上项目课题"区域性麻风休养员健康管理研究"开题报告会。武汉大学健康学院副教授王全、省疾控中心性麻部常登宇、武汉市皮防院自然科学研究员高俊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医务人员代表等15人参加报告会。中心工会主席黄修武主持会议。

孝感麻风防治中心主任邓德红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对各级领导专家一直以来对区域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中心在区域麻风防治、科研工作情况。他表示,通过课题研究,促进麻防水平的不断提升,才能适应区域麻防改革和发展需求,中心会尽最大努力为开展课题研究创造条件、提供帮助,为提升区域麻防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接着,由中心副主任胡志方宣读本科研课题立项通知。随后,王全介绍了课题核心概念、研究对象、研究方向以及围绕课题所要解决的问题;常登宇介绍了我省麻风流行情况及麻风防治成果;课题组成员从课题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分工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此次开题报告会,使课题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清晰了研究方法,提升了研究动力,成员们纷纷表示,在健康中国的大背景下,该课题将探索适合我国国情的区域麻风休养员的健康管理模式,对于提高麻风休养员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感有着重要意义,一定会取得预期的研究成果,该研究成果必将惠及更多的人群。(孝感麻风防治中心 黄修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