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陕西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第五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全省麻风病院工作研讨会在安康顺利召开
2019-4-28 15:11:57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9年422日—23日,陕西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联合陕西省安康疗养院在安康市召开了"协会第五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暨全省麻风病院工作研讨会"。协会顾问、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和常务理事,共计17家会员单位的4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由冯清华理事长主持,常务副理事长王耀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传达了省科协第八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有关文件精神,汇报了协会2018年至2019年阶段性的工作进展。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计划》、《协会专家库管理办法》、《优秀论文评选办法》、《会员投稿和稿酬标准及奖励办法》,讨论成立2—3个专业委员会,以及增补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的相关事项。

全省麻风病院工作研讨会上,协会顾问杨芙英和安康市卫计委副主任朱新年出席研讨会并讲话,陕西省安康、汉中、商洛疗养院院长分别对本院的工作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对我省3个麻风病院目前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积极的讨论关于前往浙江省麻风病院调研学习麻风病院建设工作。

陕西省汉中、商洛、安康疗养院自建院以来为我省麻风病的防治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也得到了各届党和政府的充分认可。在第十九届国际麻风大会上习总书记的贺信中提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的目标。我会呼吁,各界人士在关注麻风病患者的同时,也请倾听工作在一线的麻风防治工作者们的诉求,让我们共同携手为 "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努力奋斗,为建设健康陕西做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