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8-9-26 11:09:44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的通知要求,同时结合对口支援、健康扶贫举措,910日,市慢性病防治院联合医联体单位柞村卫生院并组织皮肤科、内科、精神科、结核科的医护人员,在柞村集市开展了义诊活动,让基层居民以及困难群众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为每一位居民进行解答。同时也向他们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同时,为过往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提醒居民关注自身健康。活动中,医护人员们还为居民们发放了疾病预防与医学常识的宣传材料,科普健康保健知识,借此机会帮助居民提高健康意识。本次义诊活动,接受义诊140余人次,免费测血压106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义诊系列活动,体现了我院的社会公益性,对推行便民惠民措施,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起到积极意义。我院与柞村卫生院建立对口支援长效机制,将不断总结经验,定期开展有意义的"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和惠民医疗措施,将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基层,使基层居民尤其是困难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专家的诊疗服务,让健康扶贫政策切实惠及困难百姓,推动卫生健康,助力健康扶贫。(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