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冯建忠副院长一行来我所交流学习
2018-7-5 14:13:2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8年6月29日,济南市皮肤病防治院副院长冯建忠、医务科主任王大见和麻风住院部主任于德宝一行3人来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交流学习麻风防治工作。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沈云良以及防治科和检验科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沈云良副所长代表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对冯建忠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所门诊楼各临床科室、健康管理中心和住院综合病区,同时就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和医院管理模式等内容作了介绍。双方就当前医院管理模式及特点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沈云良副所长从赛前准备、比武过程和比武结果等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我省2017年举办的全省首届麻风防治技能比武活动情况,尤其是比武过程中的各环节重点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作了重点介绍。防治科和检验科相关工作人员也分享了比武活动的心得。

冯建忠副院长一行对我省的经验分享表现感谢,同时也指出浙江省首次麻风技能比武活动成功举办的经验值得他们借鉴,对活动细节方面的安排表示赞赏,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彼此的交流与合作,促进麻风防治事业的共同发展,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而共同努力。(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  王燕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