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王随莲副省长到潍坊调研麻风防治工作
2017-2-9 9:10:4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1月16日,在第64个"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0届"中国麻风节"到来之际,副省长王随莲到潍坊就麻风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家庭。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左毅及省直有关部门,潍坊、青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王随莲副省长一行来到青州市高柳镇裙带河康复疗养院慰问这里的麻风病人,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麻风防治工作。

王随莲强调,要高度重视麻风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宣传教育,认真做好预防和救治,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在青州市裙带河康复疗养院娱乐室内,王随莲副省长一行来到麻风病人身边,询问疗养人员的病情及生活所需,并送来慰问品。

王随莲强调,做好麻风防治工作,消除麻风危害,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要高度重视麻风防治工作,按照国家和山东省的规划要求,积极落实各项防治措施,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要认真做好麻风的预防和救治等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治疗;要深入开展麻风防治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麻风防治工作,关爱麻风患者;要切实做好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帮扶,严格落实各项扶助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山东省皮研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