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百色市皮防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4-21 16:06:4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贯彻国家安全观,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和治理体系建设,提高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后,百色市皮防院积极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组织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外聘广西社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李教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由医院领导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将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全体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二是开展生物安全在身边健康普法活动。围绕深入实施健康百色行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和疫苗接种形势,加大对非传统安全尤其是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法治宣传力度,加深群众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增强对非传统安全的认识,促进依法防控疫情、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是线上线下普法宣传相结合营造良好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宣传《传染病防治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干部职工以及群众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举办知识培训会1场次,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百色市皮肤病防治院 李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