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支援第三轮核酸检测
2022-3-17 10:25:3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疫情防控是一项不能松懈、不能妥协的战斗!当接到全市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的通知后,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迅速部署,展开工作。

"迅速" 迅速反应,积极响应。314日晚上839分,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工作群发布全市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的通知和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安排,全体医护人员迅速响应,"收到!收到!"-----,所有准备工作11点前全部完成,15日天未亮,人已行。

"暖心"  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您好,我们是核酸采样工作人员,请您配合我们做核酸检测。""大娘,您好,您张大嘴巴,放松……"为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采样队员对老年人、残疾人等行动不便的村民提供上门入户采样服务,村民纷纷点赞。"年纪大了行动不便,感谢医护人员上门为我们做核酸检测。"核酸采样结束后,连声道谢。

"有序"  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后,队员们雷厉风行、严谨有序,在各自工作点位全情忘我地投入到工作中;为了更快地完成工作,他们不喝水、不去卫生间,汗水湿透了衣背,热气熏雾了防护面罩,顾不上许多,他们想办法坚持不浪费一分一秒。午休时间短暂,他们轮流蹲在路边,草草"扒拉"几口饭,便用矿泉水顺进胃里,只为采集争取多一分钟的时间。凛冬虽过,但余寒未清,队员们以极高的责任感和浓烈的工作热情克服各种困难,顺利高质量地完成了支援任务。

"督导" 全程督导,确保安全。书记、院长深入一线核酸采样点,实地查看采样点工作流程,督导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大家在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需要解决的问题,叮嘱医务人员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尽职尽责,规范操作流程,保证核酸采样工作的正常运行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

3月11-314日核酸采样团队

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从迎着太阳到头顶星光,

日夜奋战连轴转,

毫无怨言,尽职尽责。

在乍暖还寒的春日,

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这是责任、更是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

慢性病防治院的白衣战士们,

"逆行、担当、坚守、奉献"的行动和精神,

携手构筑起护佑百姓健康的钢铁城墙。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

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莱"日可期 守护""!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兰晓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