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张福仁理事长参加中国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并做典型发言
2022-2-16 9:40:3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月15日,中国科协十届三次全委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出席,会议由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张玉卓主持,来自全国的360余名委员和全国科技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协十届委员、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理事长张福仁教授作为八位先进代表之一交流发言,向全委会和全国千余名科协工作者做了题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以协会为纽带,团结带领广大麻风防治工作者攻坚克难,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贡献力量"的报告。

        张福仁理事长从"协会助力,为解决制约"消除麻风危害"的卡脖子难题搭桥铺路和践行协会承诺,回馈国际社会,唱响中国声音"等两大方面,介绍了协会在中国科协支持下,在平台建设、人才培育、科技成果和技术研发推广等诸多方面取得的成绩,受到与会领导和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在全党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在全国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中国科协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麻风防治工作者,加速中国先进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的转化和推广,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贺词中指出的"为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唱响中国声音。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