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宝鸡市组织市辖区疾控机构收看 全国麻风防治信息管理系统视频培训班
2021-10-27 13:26:3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21年1021日,宝鸡市疾控中心集中组织市辖区的金台、渭滨、陈仓和凤翔区等4个(县)区的疾控机构系统信息员15人,在市疾控中心二楼电教室全程收看"2021年全国麻风病防治信息管理系统视频培训班"的所有培训内容。

此次视频培训是中国疾控中心麻风病控制中心组织的《全国麻风病防治信息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由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研究所于美文教授主持,王洪生主任到会讲话,来自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管理员和市级信息员参加培训。

市疾控中心特别重视此次省上给予的国家级难得培训机会,积极联系业务管理科、总务科,提前一天做好"腾讯会议"的调试和正式培训的维护和后勤保障工作。受近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影响,市疾控中心向市辖区的疾控中心提前发送国家培训内容日程安排,并要求务必派专人参加;同时,在听课前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听课时全程佩戴口罩,做到培训、防控两不误;各个市辖区疾控中心领导重视,在全力做好全国残奥会防疫保障的同时,抽调专职人员参加;市区两级管理员听课时遇到问题,及时向省、国家反馈,并认真讨论分析,统一看法,对改版后的管理系统有了进一步理解。

宝鸡市2012年试运行《全国麻风病防治信息管理系统》以来,经过市县(区)疾控中心两级管理员的不懈努力,麻风病报病及系统管理运行流畅,上报及时准确,解决了许多多年来的防治遗留问题。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更新的系统要求和操作关联性有了新认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