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
2021-5-19 10:18:38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近日辽宁省、安徽省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发生,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依旧严峻。为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于5月17日召开新冠疫情防控紧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栾文杰院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院感管理巡查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文件。会议要求全院职工继续绷紧科学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实从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院感防控,突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强化预检分诊的"哨点"作用;切实把好入院关,做好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管理;强化宣传引导,新冠疫苗应接尽接;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会议强调,全员应做好以下四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疫情及院感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增强疫情及院感防控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强化巡查监督,完善疫情及院感防控的管控措施;四是要保持常态推进,做好疫情及院感防控的长效体制机制。(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 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