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陕西省麻协等五部门慰问汉中疗养院麻风病员
2021-1-21 12:06:5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陕西省麻协等五部门慰问汉中疗养院麻风病员

2021年120日,在第68届"世界麻风病日"暨第34届"中国麻风节"来临之际,陕西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省慈善协会、省红十字基金会、陕西天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汉中市卫健委对陕西省汉中疗养院住院麻风患者、康复休养员和一线医务工作者开展了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在露天广场举行。各部门领导分别慰问讲话;8名病员代表全体病员接收了捐赠的价值4.5万元的慰问物资;医务人员代表接收了天佑公司捐赠的价值5万余元防疫物资。慰问气氛简单而隆重。

之后,慰问人员参观了汉中疗养院病区,了解病员生活、治疗和医务人员工作情况,勉励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第19届国际麻风大会贺信精神,积极推进全社会关心关爱麻风患者,消除歧视,努力为 "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的防治事业奋斗。

参加这次慰问活动主要领导有省卫生厅原副厅长、省麻风防治协会顾问杨芙英,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副理事长、省麻风防治与皮肤健康协会理事长冯清华,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程毅,省慈善协会、陕西天佑公司领导和汉中市卫健委副主任陈侠一行10人。

此次慰问活动严格按照汉中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参加慰问活动人数进行了严格限制,对来访人员进行了陕西省健康二维码查询和体温检测;并对车辆进行了消杀处理;慰问活动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