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工作 >> 新闻资讯
2020年广西麻风防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20-11-4 9:15:58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20年广西麻风防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10月31-112,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在南宁举办2020年广西麻风防治管理信息系统培训班。为保证消除麻风危害规划终期评估lepmis系统相关数据采集准确,确保广西消除麻风危害规划终期的顺利进行,特邀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麻风病控制中心麻研室余美文主任亲临授课。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副所长张杰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来自全区各市、县(市、区)的麻风信息系统管理员125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张杰副所长向学员们总结了广西麻风规划各项指标的当前完成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麻风防治工作要求。

培训班上,余美文主任向大家讲解了《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终期评估的方案,以及通过全国麻风防治管理信息系统(LEPMIS)采集各项数据的操作方法,并对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任务要求。同时,介绍了麻风症状监测工作的方式方法,分享了其他兄弟省份开展麻风症状监测的先进经验,以及规划完成后,LEPMIS的进一步完善及未来计划。

通过本次培训课程,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全国消除麻风病危害规划》终期评估的各项要求。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与学员双向互动交流非常活跃,通过课堂上的练习,学员对LEPMIS的基本内容与操作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有效促进广西消除麻风危害规划终期评估的顺利进行。(广西皮肤病防治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