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疫情当前:党员干部,"到"!
2020-2-4 12:40:19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党员是一面旗帜,要走在前面,才能凝聚力量;党员是一盏明灯,要走在前面,才能指引方向。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医院是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为保障医院医疗工作的正常运行,我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小组的党员冲在了前面。

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员先锋作表率

作为后勤保障组的组长,党委委员董晓明从春节前就没有休息,一直奋战在后勤保障的第一线,物质调配、安全巡逻、标识张贴,食堂供应等工作都亲力亲为。经过几天的不眠不休,医院防控疫情后勤工作正常运转起来了,但他自己却病倒了,在家只短暂休息了半天,心里始终放心不下,他还是坚持来到了自己的岗位上。

哪里任务紧,哪里就有党员先锋勇担当

作为不开设发热门诊的专科医院,日常传染病防护用品储备有限。采购组长沈云章克服春节期间物流停运、商铺停业的困难,通过各种渠道与厂家供应商直接联系,紧急采购各类疫情防控物资。为了采购一支红外体温计,甚至要打几十个电话。在他的努力下,隔离衣、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各种物资及时到位,为疫情防控提供保障。

哪里任务急,哪里就有青年团干走在前

年初二,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干姚利峰正在家里陪伴未满周岁的儿子,接到了单位的电话,"没问题,我马上去医院",作为后勤保障小组的一员,他二话不说,马上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应急准备中。为了尽快完成预检分诊通道的搭建,他不顾严寒,轻装上阵,始终冲在最前面。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形势严峻,我院党员干部在后勤保障等工作中,挺身而出、坚守岗位、主动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有效保障了医院的正常运行,为我院抗击疫情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向每一位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后勤人员致敬!辛苦了!

供稿:党建工作办(孔文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