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9-9 11:43:0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2019年8月28日下午,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科技会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国科协会史展馆,共同回顾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国科协和科技科普工作的重视和亲切关怀和对科技群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展览记录了中国科协九次全国代表会议的历程和精彩历史瞬间,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学会改革发展相结合,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教育,找差距、补短板,增强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升团结凝聚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水平。党支部书记潘春枝副会长表示:我会将在持续保持各项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科技社团党建工作瞄准自身发展和科技工作者需求,检视问题、整改提高,不断提升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的水平。

之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指导,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主办的"祖国万岁——科技工作者诵读爱国主义诗篇沙龙活动"。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庆海,这个科协调宣部部长郭哲,中国科协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志刚,中国科协办公厅副主任张晓梅,中国科协信息中心主任高勘,中国科学院林群院士、严加安院士,中国气象报社总编彭莹辉,中国科学报社社长、总编赵彦,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任春以及科技工作者代表、全国学会代表以及八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活动。

中国科学院、中国水利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科技馆、绍兴市科协、国家电网、中国林学会、中国大坝工程学会、中国粮油学会分别自编自演或特邀著名演员表演了精彩、感人的诗歌。现场分别播放了科学家以及优秀科技工作者诵读诗歌的录像。我会创作的《万岁,新中国》也参加了演出。(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