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双报到"走访慰问活动
2019-9-9 11:38:4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扎实有效开展"双报到"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829日下午,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张国强,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栾文杰带领在职部分党员深入联系报到点——永安街道泛华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2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双报到"党员们的真心、诚心、爱心。

泛华社区党总支书记亲自带领我们到困难群众家中进行慰问。在困难党员刘某某和贫困户盛某某家中,党员们都与她们倾心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她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问题,耐心倾听她们的心声以及建议,并为他们送上党员的爱心捐款。当得知贫困户盛某某,老人孩子一家四口每月只靠不到1200元的低保维持生活,院党支部书记张国强鼓励她要重拾信心,克服困难,同时让随行医务人员对其进行了医疗问诊,得知她的女儿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时,嘱咐身边工作人员,要将她纳入医院"春蕾女童"救助范围,为其提供一切尽可能的帮助。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困难群众感动不已,他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由衷地感谢,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通过走访慰问,增进了社区、在职党员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彰显了社区和在职党员干部热情为民服务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这是我院启动"双报到"工作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活动。自八月份"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院党支部第一时间到泛华社区报到,主动调研对接,扎实的工作得到了泛华社区的好评。今后我院将充分发挥医疗服务行业特长,整合专家资源,与社区积极联动,常态化开展爱心义诊等多种形式的社区服务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为社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