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缅怀先烈,高唱红歌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参加建党98周年纪念活动
2019-7-26 16:01:4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7月2日,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由中国科协科技社团党委组织的"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之唱一次红歌"活动。

在科技社团党委副书记刘桂荣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前,我会秘书长王红同志庄严宣誓,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崔显芳烈士纪念馆及其故居,我们认真学习了京西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同志的生平事迹、革命生涯,以及京西山区中共组织的创建和成长历程。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的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为党的事业坚定不移、不屈不挠,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党员的心。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下午,近百名党员聚集在一起,缅怀先烈,高唱红歌。各支部的党员们饱含真情地演唱了精心准备的歌曲,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和党的衷心热爱和歌颂。我会党支部成员是各支部成员中平均年龄最大的,依然满怀童心,高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并和全体党员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活动,有力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我们深刻感受到党的建设在革命取得胜利中的重要作用。今后,我们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修养和素质,将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永远传承下去!(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