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和煦阳光照大地 亲情关爱暖病患
2019-2-20 9:19:58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1月28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中国麻风防治协会、河北省红十字会、河北省疾控中心、保定市红十字会、保定市疾控中心等单位领导莅临我院西院,进行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届"中国麻风节"慰问活动。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潘春枝常务副会长,北京友谊医院热带医学研究所温艳教授,河北省疾控中心蒋东升副主任,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刘宪东部长、保定市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立志、保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伟等领导组成慰问团,专程赶赴我院西院,慰问麻风休养员和麻风防治工作者。

受王岩军院长委托,李佳勋副院长汇报了我院近年来工作和麻风防治情况。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麻风防治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助力全省麻风防治工作,携手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

慰问团深入麻风病区,实地查看休养员康复治疗和生活情况,与麻风休养员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和节日慰问品。中国麻风防治协会领导和我院医务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部分麻风休养员踊跃参与,纷纷用歌声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麻风患者的关心,感谢社会各界送来的关怀和温暖",麻风休养员老张激动地说。

正可谓,和煦阳光大地暖,亲情关爱小院春。让我们携手努力,为实现"创造一个没有麻风的世界"目标进行不懈奋斗!(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