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开展"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8-23 13:05:12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安排,我院于86日开展"扎实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第一部分——"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第八部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聚焦"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重点围绕"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专科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医院新园区建设"等六个方面,如何推动思想大解放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医院、科室和各自的工作情况,畅谈自己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解,既突出问题导向又坚持实践取向。

活动由院党支书记张国强同志主持。张国强书记强调,大家要在解放思想大讨论中进一步加深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党员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出谋划策、引领发展,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努力当好领头雁,发挥好带头作用,全院上下要坚定目标方向,突出重点、创新措施,推动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以思想的大解放推动医院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发展高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加满意的健康服务,切实做好麻风病、性病预防控制工作,始终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全心全意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好务,为健康莱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省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