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甘肃省麻风防治协会副会长格鹏飞一行参观茨日那毛泽东故居
2017-11-23 11:25:4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71111日,甘肃省麻风防治协会副会长格鹏飞、秘书长冯淑梅一行等赴甘南州迭部县旺藏乡茨日那参观毛主席故居。

     甘肃省麻风防治协会副会长格鹏飞带领大家重温红军长征的历史。当时革命情势十分危急,毛主席和党中央沉着应对,在艰苦的环境中,商讨并作出了攻打腊子口,北上建立陕甘根据地的正确决议,打开了星火燎原之路。看着文化广场上群众向毛主席敬献哈达和一串串红辣椒的雕塑、广场一侧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林伯渠、陈毅、聂荣臻、肖华、毛泽东等肖像以及村头当年红军的宣传标语"红军是为穷人找饭吃的军队",深刻感受和体会到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长征虽然已远去,但伟大的长征精神却是不朽的,早已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早已被继承和不断发扬光大。

参观结束后,随行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发扬长征精神,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初心,积极工作,努力拼搏,争做合格党员,为疾控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