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想-谭又吉
2022-11-17 20:39:5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想

浙江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  谭又吉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第二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在这历史性的一刻,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共同观看开幕式,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做到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庄严宣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了奋斗目标,标注新的历史方位;同时也开启新的逐梦征程。

从十九大以来,我们坚定不移的跟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听从中国共产党的指挥,使中国社会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港珠澳大桥是中国基建实力的进步,民法典的推出是中国社会文明的发展以及国人素质的不断提高,新冠疫情的抗击行动是中国共产党人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团结友爱,不断奋斗,同心抗疫的最美好的结果。

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基层医务工作者,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感恩奋进、真抓实干,在疾病以及重大传染病面前应勇当先锋,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用心、用情、守正创新,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上,从人民群众的需求和医院发展的需要出发,履行好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应对接踵而来的风险挑战,提高医疗水平、解除患者病苦为己任,构建医患和谐的医疗环境,不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