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医心向党 同心为民-周秀贤
2022-11-13 18:23:37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医心向党  同心为民

——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  周秀贤

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谈感受、话职责、悟体会、思未来,为麻风事业和皮肤健康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院领导从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出发,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简介、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卫生健康篇"。院领导表示,全院上下要原原本本、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和大会精神。支部书记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表率作用,坚持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带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研讨交流学习浓厚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院内落地见效。

近年来,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积极发挥省级麻风防治和皮肤病防治机构职责,着眼于做好新时期麻风防治低流行地区防治任务和目标,制定"防好麻风病、看好皮肤病、发展医美业"发展战略,强化一个"公"字。突出一个"专"字,大力实施"健肤美肤工程",全力以赴强内涵、抓学科、塑品牌、增实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皮肤健康和医学美追求。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卫生健康改革发展之路。我们要不断强化临床医学技能,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践行,在践行中提升,用于开拓创新,积极学习临床新业务,新技术。我们每个皮防院人都秉承着"为人民的皮肤健康服务"宗旨,承担着华北地区麻风并防治和全省皮肤病性病防治任务。我们会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初心,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就医需求。坚持健康为民,实施健肤美肤战略。坚持高质量发展,科学规范开展医疗美容工作。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作为皮肤病防治院一员,我们是极其幸运的,我们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的征程中成长,把个人的小目标融入到健康中国的大目标,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站在第二个一百年新征程的起点,我们要主动服务和汇入医院高质量发展洪流,以'无我'的拼搏精神,'勤务'的敬业态度,'赶考'的昂扬姿态,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传承和发扬皮防院精神,立志做有理想、能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未来既是机遇,也充满挑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面对未来,我们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我们青年义务工作者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临床技能和科研水平,努力成为复合型医学人才,为祖国的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