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陈学聪
2022-11-12 20:42:06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河北省皮肤病防治院  陈学聪

2022年11月10日


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十月,我党二十大隆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原汁原味的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心潮澎湃、振奋人心,我将更进一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踔厉奋发,用心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二十大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86个字言简意赅提纲挈领,既是二十大的灵魂,更是将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的纲领。

二十大精神,深刻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真理的力量;二十大精神,指明了中国近十年来伟大变革;二十大精神,深远展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二十大精神鲜明地向国内外宣示了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精神状态、朝着什么目标前进。

我认为,党的二十大取得了如下成果:

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制度保证、思想保证及纪律保证。

坚守麻风阵地的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展好、把握好抗击疫情防控和新时代医院发展总体要求,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开拓创新,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勇于担当,当先锋、做表率,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狠抓落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