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杨军
2022-11-12 17:09:22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

云南省麻风防治协会  杨军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了。党的二十大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十八大召开十年来,我们经历了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三件大事,这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我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老共产党员,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倍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并又认真细致的全文学习了习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从以下几个方面去努力:

一要从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我作为一名入党36年的共产党员,将做到退位不褪色,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确立",聚焦落实"两个维护"这一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切实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带头去践行"三个务必", 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这是在党的理论体系中第一次提出"三个务必"的重要命题。我将以党章党纪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言行,带头做对党绝对忠诚、理想信念坚定、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表率。继续发挥好余热,与同事们一同,依法履职尽责,为进一步助推我省疫苗临床研究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己之力,做一名合格的疾控人。

三要学习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发挥好一名宣传员作用。我将与同志们一道共同努力,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中央的声音送到各个疫苗临床研究现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