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袁联潮
2022-11-12 17:05:44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秘书长

北京友谊医院 北京热带医学研究所? 袁联潮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当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我一定要喜乘二十大东风,奋进新时代征程,结合自身实际,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是坚决担负起捍卫人民健康的使命。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健康的关怀和重视。作为首都医务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人民至上,以"接诉即办"推动医疗服务持续改善,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

三是坚决担负起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责任。作为市属医院科研机构,要深刻领会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医院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四是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最新要求。要坚定不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加强政治建设,锤炼优良作风,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