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22-5-11 11:21:35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居家观看了实况直播。

        之后,在支部微信群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习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为时代青年喝彩点赞,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建设和青年工作擘画未来蓝图。我们支部党员应当是平均年龄比较大的,但我们的党龄也比较长。我们更要以忠诚和担当的信念、清澈和纯粹的气质、踏实和勤奋的作风,零距离引领麻风皮肤病领域的青年、零距离组织青年、零距离服务青年,在基层一线青年心中,点亮理想之灯,发出信念之光,真正成为青年身边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贴心人。

       我们将时刻不忘立身之本、筑牢政治之魂,发挥社团优势,积极引导青年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自己、在实践锻造中历练青春;接续百年奋进之力,服务青年所想所需,团结带领青年传承革命薪火,擦亮红色底色,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中。

        今后,将更加积极努力为青年岗位建功、创新创效搭建广阔平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勇做时代弄潮儿。要带领青年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基层服务,投身乡村振兴,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永远冲锋在人民需要的最前线,自觉担当守护人民健康,让党旗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把不老青春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事业中!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