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用一生守为民初心 ——游仙区疾控中心双双获得国家优秀论文奖和演讲比赛优胜奖
2021-7-28 14:37:20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游仙区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开展"众心向党、自立自强——我为麻防献青春"演讲比赛活动。

为了传递游仙麻防正能量,深入挖掘麻防系统在弥足珍贵的马海德精神鼓舞下的人和事,充分体现"党的关怀伴我成长"。这次演讲得到比赛区疾控中心领导的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以"用一生守为民初心"为主题,紧紧围绕陆朝卫医生自身实际工作为切入点,结合游仙麻风史相关内容,突出游仙麻风团队精神。本次活动四川省麻风防治协会共选送了三位参赛单位,其中游仙疾控中心以252分的成绩获得参加全国决赛资格,游仙疾控中心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县区级参加决赛的单位。

6月5日,演讲比赛决赛在青岛举行。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游仙区疾控中心李欣以87分获得全国比赛决赛优胜奖。近日,四川省麻风防治协会还推荐游仙区疾控中心选手,代表四川省报送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参加中国科协举办的演讲比赛初赛,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学术年会上,游仙区疾控中心陆朝卫同志撰写的《做好DDS过敏检测,确保MDT用药安全》,在四川省麻协推荐的6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被中国麻风防治协会评为(四川省推荐的论文中唯一1篇获选的)优秀论文,65日在青岛学术会议上作大会交流发言。(游仙区疾控中心)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