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2021-6-18 13:19:11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喜逢建党100周年,2021615日,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慰问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向离休老干部、老党员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市慢性病防治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栾文杰及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每到一位离休干部家中,就与老前辈们促膝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反复叮嘱:一定要安心静养,保重身体,保持乐观情绪;并对老干部、老党员在医院发展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还为老干部们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让他们在闲暇之余更多的了解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还送去了医院宣传手册,方便老干部就医咨询。慰问间隙,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一起回顾党史,宣讲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涓涓细语,浓浓温情,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中,老干部们对组织上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医院的细心照顾感到满意,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的发展,自觉发挥老干部资源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莱州市慢性病防治院 郑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