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跟党走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1:49:53    新闻来源: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4日,中国麻风防治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协会党支部书记潘春枝副会长主持。

首先,潘书记传达了怀进鹏书记在116日中国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所作的宣讲报告。之后,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问题并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规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全会通过的《建议》,全面总结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清晰展望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潘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协会一定要在科技社团党委的指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靶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坚定信心,团结引领广大麻风皮肤病科技工作者创新建功,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每一位党员要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十三五"时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与时俱进调整优化工作模式、工作载体、工作手段,进一步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为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甲3号院都会华庭5号楼1E 电话:010-67522205 传真:010-67522206 
中国麻风防治协会 版权所有 电子邮箱:clabj@vip.163.com
京ICP备11001230号-1;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